雙面情敵 第十一章 對決 PART 10. Kiss and say goodbye雙面情敵 第十一章 對決 PART 10. Kiss and say goodbye 酒吧裡人雖不多, 也有個十來個, Young看著錶, 心裡開始滴答滴答的跳著, 直覺, 他們一定會在最角落的那個位置, 果然… Rain一看到Young就衝了過去...沒說話…給Young一個大大的擁抱: You are late!Young: Brain要我帶口信, 說他很抱歉, 從來就不想傷感情 Rain: 就這樣? Young: 等我一下子 Young走向Alex, 把Alex拉到更裡面的角落, 在他耳邊咬了幾句話, Alex拍了拍Young的肩膀, Young還很 man的抱了Alex一大下… Rain實在想不通他們有什麼 men’s talk 不酒店經紀能讓她知道…重點是 Young走過來了, 一把拉著Rain 的手走向舞池中央, 也是酒館的中央.. Young抿抿嘴, 兩手牽著Rain, 說不上舞, 但不敢直視著Rain… Rain: 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幫你說吧, 你是台灣派來的特務, 目地是查獲我的毒品, 現在你辦到了, 我該恭喜你嗎? 第一次出任務就是大功一件, 回去以後一定是獎金加升官, 還是上頭開給你更好的條件? Rain一口氣的說完.. (Rain逼的Young依然低著頭, 斜著, 還抿上嘴) 也許馬上你就可以結婚生子, 和你的女朋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How about me? I love you so much! Do you care? Tell me! Have you ever cared?(Rain越說越慢,酒店工作是Rain的重點: 你曾經在乎過嗎? Rain 用帶著淚的抖音說著)這裡的音樂正放著該死的”Torn between two lovers”很討厭, 好像在替Young解釋著什麼…還好, 這個時候誰還有心情聽歌.. Young 終於抬頭了, 看著Rain, 那含水的眼框…好像已經說出了答案…Rain幾秒鐘就瓦解了…跟著落淚.. (知道為什麼Young要低著頭讓Rain 罵了吧?) Rain 鬆開了Young的手, 用力攬住他的肩頭: 你故意的, 故意讓我罵, 故意讓我出氣, 明知道我就只能這樣? Young: 不是這樣, 真的不是, 我掙扎過, 我也可以一走了之… Rain: 那你回來做什麼? Young: 我們說好了不見不散的, 我不想就這樣, 我多想把話酒店打工說清楚.. Young右手撫著Rain的頭, 用著跟心裡一樣的力氣...好一會兒, Rain開口了... Rain: Brain呢? 他怎麼會放過你, 我還以為…Young: 不要高興的太早, 他現在在外頭, 正監視著我, 聽著, 我只剩10 分鐘了…Young使勁摟住 Rain 好像這樣她就能了解他的body language…Rain: 我幫你, 馬上走, 你不是準備好船了, 你怕什麼? 我們三對一..Young: 他有手榴彈, 說要丟進這個店… Rain: 就這樣? 妥協? 我不要, 我給他錢, 大家相安無事, 他不就是要錢嗎?Young: 恐怕不是, 他是個瘋子, 留著他, 絕對是個禍害.Rain: 你想幹嘛? Young: 放心好了, 我準備好了, 等我出去, 你和酒店兼職Alex馬上走, 不要回頭, 這裡到碼頭十分鐘夠了, 我給船東訊號, 船馬上會出現, 走越遠越好 ..Rain: 你呢? Young: 我答應他陪他安全的偷渡出去, 我就自由了Rain: 然後呢? Young: 我回台灣, 你…到義大利吧..Rain: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Young: 不了, 除非妳不再做毒品, 我們見面就是”敵我”, 我不想再來過一次, 很傷的Rain: so, that’s is (就這樣?) 你就這樣走出我的生命? Young: 原諒我了?Rain 搖頭先是不出聲, 摟著Young的脖子說: 你很殘忍.Young: 長痛不如短痛, 告訴我, 原不原諒我? Rain: 我還有幾分鐘? Young: 三分鐘此時音樂又換了…”Kiss and say 網路行銷good-bye”…一大段獨白像極了 Young的聲調, 唱著無奈中的無奈..http://vicky-jen.myweb.hinet.net/kiss%20and%20say%20goodbye/60.htm This has got to be the saddest day of my life,I called you here today for a bit of bad news這是我一生中最悲傷的一天,今天我約你來這裡,是因為有一個壞消息I won't be able to see you anymore,because of my obligations, and the ties that you have我以後再也不能見到你了,因為我有我的義務,你有你的家庭We've been meeting here everyday,and since this is our last day together過去我們天天在這裡見面,這是關鍵字排名我倆相聚的最後一天I wanna hold you just one more time,when you turn and walk away, don't look back我想再抱你一次,當你轉身離開,不要回頭I wanna remember you just like this,let's just kiss and say goodbye.我想記住你現在的樣子,讓我倆親吻後道別吧I had to meet you here today,there's just so many things to say今天我得在這裡和你見面,有很多的事要交代Please don't stop me till I'm through,this is something I hate to do在我說完以前,請別阻止我,這是我很不願意做的事We've been meeting here so long,I guess what 燒烤we done, oh was wrong我們在這裡見面很久了,我想我們過去做的事都錯了Please darling, don't you cry,let's just kiss and say goodbye拜託,親愛的!不要哭,讓我倆親吻後道別吧Many months have passed us by,I'm gonna miss you, I can't lie好幾個月過了,我會想念你,我無法撒謊I've got ties, and so do you,I just think this is the thing to do我有我的家人,你也一樣,我想這麼做是應該的It's gonna hurt me, I can't lie,maybe you'll meet, you'll meet another guy那使我心痛,我無法撒謊,也許,你以後會遇見別的男人烤肉食材Understand me, won't you try,let's just kiss and say goodbye請試著諒解我,讓我倆親吻後道別吧,I'm gonna miss you, I can't lie,understand me, won't you try我會想念你,我無法撒謊,請試著諒解我.It's gonna hurt me, I can't lie,take my handkerchief, wipe your eyes那使我心痛,我無法撒謊,拿我的手帕去,擦乾眼淚,Maybe you'll find, you'll find another guy,let's kiss and say goodbye, pretty baby也許你會尋找,也許你會得到別的男人,讓我倆親吻後道別吧!漂亮寶貝Please, don't you cry,understand 烤肉me, won't you try,let's just kiss and say goodbye請不要哭,請試著諒解我,讓我倆親吻後道別吧(P.S.大家聽歌就好, 不用去研究歌詞了) Young 認真的注視著Rain, 捧著她的臉: 答應我, 幾年以後, 只要記著回憶裡我們在一起的美麗和快樂, 不管今天以後, 我到了那裡, 你又在那裡, 往前走, 不要回頭了….Rain終於點頭了, 這最後的三分鐘…Let’s just kiss and say good-bye…. Young的手上到底玩什麼牌? Brain會上當嗎? 跟Rain 的不見不散就這樣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居酒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fejgu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