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未針對柯一正查稅 06-08 22:05〔中央社〕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今天表示,媒濾桶體報導導演柯一正的電影公司遭查帳,這是財政部台北市國稅局年度例行稅籍清查,節能燈具不是查稅,也沒有針對性。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說,外傳柯一正發起反核運動即遭酒店經紀查帳,總統馬英九高度重視,強調國家絕不容鹵嚝靬坌d稅,要求行政院對外說明清楚酒店工作,釐清外界疑慮。胡幼偉表示,稅籍清查是財政部各地區國稅局年度例行作業,目的酒店打工在確定營業人稅籍登記資料正確性。台北市國稅局稅籍清查從4月1日開始,已在3月發酒店兼職布新聞稿預告。他說,台北市國稅局6日下午派員到忠孝東路4段,共訪查65家公司。燒烤柯一正的藍月電影公司所在大樓相同地址登記有4家公司,國稅局人員核對稅籍資料後烤肉食材就離去,沒針對性,也沒後續查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fejgu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