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烏魯木齊2月13日電(記者王雪迎 劉冰)團新疆區委十二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今天上午在烏魯木齊召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常褐藻糖膠哪裡買委爾肯江·吐拉洪出席會議並講話。
  爾肯江·吐拉洪指出,2013年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政府的領導下,新一屆團委班子帶領全區各級團組織凝心聚力、奮發進取,直面問題、克難攻堅,在加強青少年民族團結教育、抵禦“三非”、增強基層團組織活力、關愛重點青少年群體、促進青年就業創業支票借款等方面,有思路,有舉措,有亮點,取得了新的進步。
  爾肯江·吐拉洪要求新疆各級團組織緊緊圍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持之以恆地抓好青少年民族團結教育工作,堅決抵禦民族分化療飲食原則裂主義和宗教極端思想向青少年群體的滲透,切實做好以就業為重點的青年服務工作,抓基層、打基礎,不斷增強團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建設一支政治堅強、本領過硬、作風優良的團幹部隊伍。
  團新疆區委書記化療副作用阿依努爾·買合賽提在《突出重點 務求實效 切實履行教育引導各族青少年的重要職責》的工作報告中總結回顧了過去一年新疆共青團的工作,對2014年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按照“一揚一進雙推進”和五大板塊工作格局,突出重點,務求實效,切實履行教育引導各族青少年的重要職責,努力推進團的各項工作。  (原標題:團新疆區委十二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fejgu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