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郭一鵬 通訊員 萬慶松) 一男子酒後駕車上了四橋高速,由於飲酒較記憶體多,頭昏眼花,居然駛入已關閉的收費道口。男子發現不對勁後加速倒車,結果被執勤交警抓個正著。
  前不久,高速四大隊交警正在四橋高速主線收費站執勤,突然發現由南向北的收費道口出現異常,一輛越野車正在加速倒車,十分危險。交警立刻上前將該車攔下,駕車男子搖下車窗後連忙致歉,稱自己開錯道了。就在男子說話的同時,一股酒氣傳出,交警頓時明瞭,將他帶回大隊做酒精呼吸測試。經檢測,男子體內酒精含量達到74mg/100ml,差一點就達到醉酒標準。交警詢問後得知,男子由於喝酒太多,在臨近主線收費站時,把已關閉的收費道口紅燈看成了綠燈,直SD記憶卡接闖了進去。原地等了1分多鐘才發現道口居然沒人,便快速倒車準備換一股道,結果被交警發現。因為酒後駕車、高速上倒車,男子最終被處罰1200元、記24分,駕照被暫扣6個月。   (原標題:酒駕誤入關閉道口 加速倒車被查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fejgu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