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縣金慈實驗小學教師陳佳妮榮獲“課改優秀教師”稱號
  紅網張家界站10月9日訊(通訊員 覃事雷 吳遠山)近日,從首都北京飛來喜訊,在2014年度中國“課改傑出校長、傑出教師”評選活動中,慈利縣金慈實驗小學教師陳佳妮榮獲“課改優秀教師”稱號。
  今年年初,中國新課程研究院、北京九三王選關懷基金會、中國教師報、騰訊教育聯合面向全國發起2014年度中國“課改傑出教師、課改傑出校長”評選活動。此次評選活動得到了全國28個省份132個區縣教育局的響應,共推薦了227名符合條件的校長、教師參評。經過初評、網絡評審、專家終評三個環節,最終評出25名“課改傑出教師”,30名“課改傑出校長”,30名“課改優秀教師”和40名“課改優秀校長”。  (原標題:慈利縣教師喜獲“全國課改優秀教師”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fejgu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