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紅網寧遠站10月13日訊(通訊員 陳國宏)10月11日下午,寧遠縣委副書記、縣長桂礪鋒在縣政務中心203會議室主持召開縣政府第十三次常務會議,專題研究績效考核評估、秋冬農業生產、森林防火和旅游等工作。
  會議審議了《2014年績效考核評估方案》。會議指出,績效考核評估工作涉及面廣,是對全年工作的重要總結,也是促進全縣各項工作平衡開展的重要手段。要正確運用好績效考核的鞭子,按照市績效考核方案和要求,結合寧遠縣實際情況,要統籌考慮評估方案,適當調整分值,真正體現出全縣重點工作部署、重要工作完成的工作導向,激發廣大幹部職工幹事創業的工作熱情。要將農村工作和經濟工作等列入重要考核內容,採取抽查和跟蹤的辦法,加大財政審計力度,規範財政管理制度,促進全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會議原則同意了《關於切實做好2014年秋冬農業生產工作的意見》,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深刻領會省、市秋冬農業生產和森林防火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把秋冬農業生產工作當作當前一項大事抓緊、抓好,按照“政府主導、農辦牽頭、部門負責,鄉鎮為主、村組落實、適當獎補”的辦法,充分整合各方資源,嚴抓涉農項目質量,積極發動群眾主動參與,嚴格考核責任追究,對沒有達標的一律不予獎補,確保秋冬農業生產出效益、創特色。森林防火既要管好火,更要管好人。要充分認識當前嚴峻的防火形勢,借鑒其他縣區好的經驗和做法,加大宣傳力度,明確職能和責任,增強全縣人民防火的自覺性和打火的責任心;要加強自身隊伍建設,增強防火隊伍的戰鬥力;要層層簽訂責任狀,強化責任追究,做到獎罰並處,形成齊抓共管的防火局面。
  會議指出,修編旅游發展總體規劃是寧遠縣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的戰略需要,要充分吸收原來制定的旅游規劃成果,結合寧遠縣實際,集思廣益,全力做好寧遠縣創國家5A級旅游景區建設與發展的各項工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宜。  (原標題:寧遠縣長桂礪鋒主持召開縣政府第十三次常務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fejgu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