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安康訊(記者 陳思存 實習生 李用梅)深夜找小姐無果後,安康一名刑滿釋放人員先後兩次持刀將街頭獨行女子脅迫到小旅館強姦,第二次竟打電話叫同伙對受害人進行二次傷害。
   安康市公安局漢濱分局刑警大隊三中隊辦案民警介紹,10月3日凌晨,該局接到一女子報警稱,她和朋友趙某在靜寧路吃完夜市被兩名男子尾隨,其中一男子持刀將趙某挾持帶走,下落不明。當日凌晨4時許,民警在安康市江北進站路附近一小旅館內找到受害人趙某,但嫌疑人已逃跑。受害人趙某說,嫌疑人持刀將她挾持到小旅館並強行發生關係。
   10月9日,警方鎖定家住漢濱區新城辦的刑滿釋放人員朱某,立即對其展開抓捕。在抓捕過程中,10月10日下午,又有一名女子袁某向警方報案稱,當日凌晨1時許,她經過巴山中路時,被一男子持刀挾持至江北一旅社強行發生關係,之後又叫來一名男子再次侵害了她。經過對嫌疑人的照片辨認,警方證實兩起案件均為朱某所為。
   當晚8時許,辦案民警在安康水西門附近將嫌疑人朱某抓獲,另外一名嫌疑人王某也同時落網。據朱某供述,10月3日、10月10日凌晨在找小姐無果的情況下,他分別持刀挾持了受害人趙某和袁某強行發生關係。
   目前,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漢濱警方刑事拘留。  (原標題:凌辱獨行女子 還叫來同伙繼續施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fejgu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