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璽玉桃園婚禮佈置在省林業廳調研時強調
  提高林業竹北買房子發展水平 助推生態文明建設
  每日甘肅網-甘網站優化肅日報蘭州2月18日訊 (通訊員 宋磊) 今天上午,副省長王璽玉在省林業廳調研時強調,全省林業系統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進一步完善思路、確定目標、抓實重點、做好工作,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王璽玉指出,全省林業系統要充分認識生態文明建設的重大意義和自身債務整合肩負的重大使命,讓林業定位高起來。要堅持民生林業導向,處理好生態建設和群眾利益、保護和開發的關係,抓好經濟林果、用材林、育苗產業和生態旅游建設,讓農民群眾富起來。要堅持不懈地開展造林綠化,突出重點區域、重點內容、重點項目,以項目為牽引,搞好部門協同,抓好義務植樹,讓林木面積多起來。要堅持依法治林,科學劃定保護區範圍,從嚴查處違法行為,切實搞好護林防火,讓管理保護嚴起來。要繼續深化林權制度改革和國有林場經營管理體制改革,讓發展機制活起來。要堅持保護和利用相結合,將生態建設和新農村建設、美麗鄉村建設、鄉村環境衛生整治結合起來,讓生態環境美起來。要堅持作風建設,鞏固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扎實開展雙聯行動,進一步提高能力和水平,讓林業隊伍強起來。  (原標題:王璽玉在省林業廳調研時強調 提高林業發展水平助推生態文明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fejgu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