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日下午,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開幕,會前全體起立為在昆明“3·01”嚴重暴力恐怖事件中遇難的同胞默哀。
  中青輿情監測室抽樣分析了2000條18~45周歲青年網民發表的信息。統計顯示,超過9成青年網民為此舉叫好。
  54.0%的青年網民對“政協委員集體默哀”最多的評論不是任何語言,而是一個網絡符號:點燃的蠟燭。“點蠟燭”表達的默哀之聲。
  另有30.2%的青年網民表達了對中國最高議政平臺“尊重生命”的認同。網民“獵人在家”說:“對生命的尊重有進步,就值得肯定。”
  悲傷也未衝垮思考。13.7%的青年網民開始反思暴恐事件發生的原因,並呼籲政府部門“當有所為”。網民“猜心”呼籲:“人大代表要及時研究出法律制度,嚴防恐怖事件的再次發生,嚴厲打擊恐怖分子在我們國家的各類恐怖活動,壓縮他們的生存空間。”  (原標題:過半青年網民“點蠟燭”支持政協全體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fejgua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